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冲刺 日产1600辆Model Y

汽车 pcauto 2021-09-28 10:1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知情人士消息处获悉,即便全球半导体短缺的危机丝毫未见好转,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今年前9个月的产量依然预计将达30万辆,在本季度末或将出现交货高峰。相比去年相同时期内特斯拉上海工厂的产量87311辆,今年同比涨幅超240%。随着三季度的结束,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进入最后产量冲刺阶段。据当地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每天生产1600辆Model Y ,较上月大幅增加。

中国乘联会的数据也显示,今年1至8月,特斯拉上海工厂产量共计约有24万辆――这意味着9月特斯拉上海工厂产量预计将超过6万辆。而今年8月,特斯拉上海工厂所在地区的一名官员也曾表示,预计今年该工厂总计将生产45万辆车,其中包括66100辆用于出口。

随着三季度的结束,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进入最后产量冲刺阶段。据当地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每天生产1600辆Model Y,较上月大幅增加。据悉,8月上海工厂每天生产1000辆Model Y,正式超过Model 3每天800辆的产量。 此前有媒体指出,特斯拉中国9月份生产的汽车可能会面向国内市场销售,而三季度初上海工厂的关注重点在向欧洲出口汽车。8月特斯拉中国从上海工厂出口了31379辆汽车,8月国内销量为12885 辆。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