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rofound Positioning推出即时车辆跟踪解决方案 实现高效驾驶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16 17:0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导航和定位软件专家Profound Positioning Inc.,使用先进的多传感器融合技术,推出即时车辆跟踪(IVT)解决方案,可实现持续的分米级精度,并且是唯一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其性能满足对安全、高效驾驶的需求,无论汽车在哪里。

Profound.jpg

(图片来源:Profound Positioning)

无论车辆在哪里,或条件如何,车辆导航都需要快速的分米级分辨率。但达到这样的分辨率存在很多障碍,包括:由于天气条件、卫星和基站阻塞或缺乏基站基础设施而导致的连续性差;GNSS信息错误,以及GNSS与航位推算和/或其他传感器系统之间的集成不佳;成本高或价格实惠的传感器性能不佳;分辨率慢,其校正和传感器收敛有滞后时间。Profound Positioning对行业期望和实现这一目标的技术有着深刻的理解,因此设计出即时车辆跟踪系统,克服了上述障碍,并提供了最准确、最具成本效益和最快的解决方案。

Profound Positioning首席执行官Naser El-Shiemy博士表示“我们的愿景是能够提供价格合理、连续、可靠和准确的导航解决方案。”

Profound Positioning的IVT集成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精确点定位(PPP)GNSS、惯性和雷达系统的所有优势,以极低的成本提供无与伦比的精度和连续精度。此外,此解决方案还可进行定制,可以很好地与大多数导航传感器、通信链接和数据库集成。

基于固件库打造,IVT可快速适应任何导航平台。IVT还可在集成解决方案中使用组合PPP、DR和雷达技术,提供分米级定位精度以及方向和速度。而其全球解决方案甚至可以应用于隧道、密集城市环境、多层高速公路路口,甚至停车场。IVT的行进距离误差小于1%,且分辨率非常快。此外,该解决方案不需要基站,也没有运行范围限制。

即时车辆跟踪的车辆应用包括:驾驶员辅助、移动出行和出租车、自动驾驶汽车、地理围栏、车队跟踪、保险、驾驶和安全管理以及联网驾驶。目前,汽车公司、集成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已可以获得Profound Positioning的即时车辆跟踪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