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华系统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为自动驾驶汽车研发夜视传感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16 14:2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研发高性能天线的韩国国防承包商韩华系统公司(Hanwha Systems)将与专注于生产汽车传感器的公司Truwin合作,生产用于汽车夜视应用的红外传感器以及其他组件。

黑科技,韩华系统公司,红外摄像头,汽车夜视

汽车夜视应用(图片来源:ajudaily.com)

韩华系统公司将与Truwin创办合资公司,并于今年在合资公司设立一个微电子机械系统部门,以生产微电子机械系统(MEMS)。韩华系统公司公司将持有合资公司51%的股份,Truwin公司持有其余股份。韩华系统公司表示,合资公司是一个双赢模式,将集中研发和生产用于汽车的红外传感器以及其他传感器。

韩华系统公司未来技术业务负责人Yoon Suk-eun表示,此次合作旨在应对针对燃料电池汽车、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零部件市场的快速扩张。通过此次联合投资,我们将通过创新技术,降低昂贵红外传感器的价格,让其可应用于智能手机以及汽车夜视应用等新市场。

今年4月,韩华系统公司加入了一个联盟,该联盟为自动驾驶汽车研发以热感3D成像摄像头为基础的高性能夜视技术。到2025年1月,该联盟将研发一种采用AI深度学习技术的3D融合摄像头,此种摄像头能够在不需要驾驶员干预的L4级自动驾驶情况下,识别250米开外的物体。

韩华系统公司将采用称为Quantum Red(量子红)的智能热感成像引擎模块研发XGA级(像素达1024X768)夜视技术,该模块能够改进温度测量功能,提高人体热量探测热成像摄像头的可靠性,而且可应用于自动驾驶技术的夜视传感器。量子红模块由一个光学计、一个探测器和一个信号处理模块构成。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