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供两种动力可选 瑞虎7 PLUS将于9月16日开启预售

汽车 pcauto 2021-09-16 17: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奇瑞瑞虎7 PLUS将于9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在外观及内饰上均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将提供1.6T和1.5T+48V两种动力总成可选。

奇瑞瑞虎7PLUS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使用了点阵式饰条进行点缀,加上矩阵式熏黑LED大灯以及T型晶透式LED前雾灯,整体的效果更显时尚、精致。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流畅的双腰线造型,搭配炫彩的行李架配色和19英寸多条幅铝合金轮圈,透露出年轻锐意的气息。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香草蓝和量子灰全新配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车尾部分,瑞虎7 PLUS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在后保险杠雾灯下方增加了亮白色饰条,增强了横向延伸的视觉效果。

走进车内,新车的驾驶座舱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拥有双12.3英寸的大联屏以及8英寸的空调触控屏,加上炫酷黑的经典配色,营造出舒适的内饰氛围。

智能配置上,新车搭载了雄狮智云Lion 4.0智能娱乐系统,拥有AI识别、云端生活、HMI 4.0交互界面、语音交互等功能,并拥有车家互联、小奇管家和多种情景模式。此外,新车拥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并配备手机遗忘提醒,防止下车后忘拿手机的情况发生。

此外,新车还搭载L2.5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以及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鲲鹏动力总成,主打的动力系统为1.6TGDI+7DCT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290N•m。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 PLUS还将提供一套1.5T+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可选,最大综合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可达250N·m。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