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款别克昂科威S上市 售21.99-27.9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9-16 08: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2022款别克昂科威S系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为21.99-27.99万元。车型中除了普通版本之外,还包含有GS和艾维亚版本。其中昂科威 S GS 是别克GS家族的最新成员,整体设计在延续昂科威S的基础上增加运动套件。

2022款昂科威S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652T精英型 21.99
GS智慧运动型 23.99
GS四驱运动型 24.99
GS智享运动型 25.99
艾维亚 27.99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别克GS新一代时尚风格设计和专属运动套件,整体采用幻影蓝车身色,配合酷黑运动外后视镜、20英寸高亮黑铝合金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酷炫动感。内饰为酷黑内饰与红色缝线的点缀搭配,加上烙有红色GS专属车标的迎宾踏板和GS专属运动踏板,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布局与现款车型相差无几,中空区域整体向驾驶员微微倾斜。新车换装了GS车型的运动风格座椅,且在头枕、门槛饰条等处增添了GS标识。其他方面配备了中控液晶屏及电子按键换挡。

科技配置方面提供10英寸中控屏、8英寸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等等。此外双驱独立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ANC主动降噪等也会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37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