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汽车公布“星辰Asta”标识 内饰实拍图曝光

汽车 pcauto 2021-09-04 19: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五菱汽车正式公布星辰车型标识——“星辰Asta”,以及更多的内饰细节实拍图。新车将作为五菱品牌全球银标首款战略型SUV,呈现流畅动感的运动气质,极具视觉张力。

据官方介绍,“Asta”意为“希望之星”,与中文名星辰相互呼应,意在成为一款与用户心意相通的座驾,如夜空中的繁星般明亮夺目。

从内饰实拍来看,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隐藏式中央出风口,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平底方向盘设计,呈现出运动时尚的美感。

五菱星辰(询底价|查参配)还搭载了大尺寸全景天窗,使车内的视野更加通透。前后座椅的布局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并采用双缝线的绗缝工艺,勾勒出自然的菱形凸起图案。

后备箱空间也进一步的进行挖掘,且下方设置泡沫箱储物空间,让用户轻松应对多种物品的装载需求。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功能,拓展更大的储物空间。

外观上,新车承袭了五菱全球银标“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新车将使用五菱全球银标,两侧头灯造型凌厉,在前脸处呈“V”型排布,配合“倒梯”型的中网造型,将五菱的品牌Logo完美契合起来。

车身侧面腰线自车头灯位置延伸至车尾,尾灯造型和头灯遥相呼应,并在车尾中央采用字母式Logo镶嵌。车身整体设计和谐统一,具有一定的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车辆的油耗水平为7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