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驾驭时代 自在随行”广汽集团车型试驾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9-15 16:43

驾驭时代,自在随行 暮色晨曦,薄刀问鼎 不走寻常路 险峻任我行 在挑战中彰显品质 在探寻中收获认知 在澎湃动力与轻松操控的驰骋中 与广汽一起,乐享驾趣生活!

日前,由广汽集团携手新锐全媒体联盟共同举办了“驾驭时代 自在随行 广汽集团车型薄刀峰享乐之旅”试乘试驾活动。

图片1

广汽集团是我国汽车产业的重要力量,其下属的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三菱、广汽传祺、广汽埃安、广汽菲克等,长久以来,持续为我国车市和汽车消费者提供了众多耳熟能详的主流车型。参加本次试驾的主要车型有:广汽本田皓影、广汽本田奥德赛、广汽丰田凯美瑞、广汽传祺影豹、广汽三菱奕歌等共计8台。据了解,这些车型都是广汽集团近年来实施高质量发展战略,陆续推出的主打车型。它们具有新颖的时尚外观,豪华宽敞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和先进的智能化配置等,在我国汽车市场各细分市场占据重要地位。

图片2

从武汉到薄刀峰,全程约200公里,其路况有高度公路、稠密的居民区、凸凹不平的羊肠小道,高峭的陡坡,急速的转弯,甚至还有损毁道路……特别是快进入薄刀峰区的一段路,皆是盘山而上的山路,险峻、曲折,凭着广汽品牌各车的高品质和高质量,在试驾人员的精心的操作下,均一一克服,平安、平稳地通过。

图片3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各车型的表现吧。

图片4

合资SUV市场中热门SUV的代表车型——皓影

在消费需求不断更新迭代的今天,皓影以全新全意为消费者考虑的心思,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最新的技术、最合理的配置的价值能力,去解决消费者最大的痛点。

在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智能互联上,皓影搭载了在线地图导航功能、在线音乐、智能语音识别、全速自适应等安全科技配置。

在动力系统配备上,皓影搭载了1.5T直喷VTEC发动机,CVT无级变速,使动力传输持续而顺畅,且降低油耗。

开起来的感觉十分轻快,上路的感觉动力储备很丰富,底盘对路面的震动反馈也是做得很好,可以过滤细微的震动,同时也有极好的路感。

图片5

MPV市场中的佼佼者——奥德赛

奥德赛在中国深耕MPV市场19年,历经四代进化,是60万用户的选择和信赖。奥德赛凭借着对舒适、环保、驾驶的独特理解,屡屡获得“中国年度车”“ MPV市场中保值率第二名”等奖项,这是行业对其的认可,让其在高品质MPV行业内占据着领先地位。

说到驾乘体验,我认为这款车更适合乘坐,隔音降噪和舒适配置方面很不错,空调噪音小,制冷效率高,车内静谧性做得不错,无论是车内空间还是舒适度都非常优越。因此,这款车成为了精英人群的首选。

图片6

最懂年轻人的心——影豹

年轻的一代中国消费者,在选车时理性挑剔,需求简单直接,他们需要一辆颜值高动力强,还要符合当下潮流的好车。而作为GPMA架构运动智能轿跑,影豹以广汽GPMA架构、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为媒介,完美展现出传祺车型在当下潮流中全面进化的一面。

影豹所搭载的钜浪动力全新第三代1.5TGDI发动机,其油耗可低至5.7L/百公里。其次,再配以广汽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后,影豹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被缩短至6.95秒,大幅领先同级车型。

开起来的感觉也相当有冲劲,像一匹不羁的野马,稍踩油门就迫不及待带着你去诗和远方,也正因如此,无论是颠簸路面、砂石路面、爬坡路面都能良好的驾驭。

图片7

原本强大的依旧强大——凯美瑞

作为广汽丰田产品矩阵中引以为傲的旗舰轿车,凯美瑞凭借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和不断创新的高价值,持续巩固自身在B级车市场的地位。

作为TNGA首款战略轿车,凯美瑞以全新的面貌,推动中高级轿车高价值风潮。

凯美瑞搭载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等安全系统。它全系搭载TNGA 2.5L HEV、TNGA 2.5L、TNGA 2.0L三大动力总成。

在去薄刀峰的路上,众多山路、急转弯、颠簸路面,凯美瑞线性的刹车、沉稳敏锐的转向、灵敏的动力响应,使刹车减速—过弯—加速出弯一气呵成,充分验证了全新凯美瑞的驾控功底。在TNGA的加持下,升级后的凯美瑞令驾驶更加舒适安心。

图片8

越野小王子——奕歌

这款车还真是可圈可点,可谓是合资品牌四驱SUV的性价比之王了。首先说一下它的四驱系统,全称为S-AWC超级全轮电子控制四驱系统,可以说是三菱的最大竞争力。这套系统可根据不同的道路,切换自动、砂石、雪地等驾驶模式,对于三菱SUV的越野能力,应该没人会质疑吧?

奕歌搭载的全新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250牛米的峰值扭矩可以为车辆提供良好的加速性能。无论是原地起步还是高速超车,强大的扭矩不仅可以带来非常惬意的行车感受,适当的推背感也会让人明白它绝对是动力猛兽。

奕歌在驾驶的时候,车头的指向精准,方向盘运转轻松。悬架支撑部分略微偏硬,可以满足对车辆有运动性能需求的车主。面对路面上较大的坑洼和碎石沙土路况,优异的底盘表现更是如鱼得水,应对自如。

图片9

城市用车家用代步——凌派

本田凌派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Honda 独有的i-VTEC技术,加上E-CVT无级变速箱设计,因此动力输出平顺,兼具燃油经济性。搭配前置单电机使用,这套动力系统综合功率最大为113kW。ESC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优秀水平。底盘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这款车起步稍慢,想要速度与激情是不可能的了,属于比较稳重型的,ABS工作噪音小,车体较平稳。虽是一款紧凑型车,但宽敞的空间让乘坐更加舒适且实用、美观,适合日常代步或是城市用车。

图片10

广汽集团品牌的这些车型的质量毋庸置疑,一路行来,驾驭自如,尽管路况不好,但行坐舒适,安全平稳。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