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备中心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26 09:45

9月25日,在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简称“装备中心”)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片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见证下,装备中心主任瞿国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首席运营官王军代表双方签约(图片来源:华为)

据悉,装备中心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承担装备工业行业管理支撑、政策建议等职责,牵头组织开展智能网联汽车准入政策法规研究,协调推进智能网联汽车推进工作组(ICV-2035)工作,加速创新生态构建和产业化进程。

华为则是于2019年5月成立了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定位智能网联汽车增量部件供应商,打造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座舱、智能电动、智能车云五大解决方案,帮助车企造好车,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一辆车,构建美好的智慧出行生活。

根据协议,装备中心和华为基于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共识,将围绕产业政策法规、技术标准、测试评价体系、平台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促进我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