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菱汽车将在孟加拉国建新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03 13:4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三菱汽车将在孟加拉国建立一家汽车组装厂,这是该公司在东南亚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image.png

(图片来源:三菱汽车)

9月2日,三菱和孟加拉国国有钢铁工程公司(BSEC)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对建厂的商业机会进行可行性研究,以确定何时建造该工厂。这项研究将于2025年完成。

新工厂将通过扩大产量来满足孟加拉国日益增长的汽车需求。该工厂的产能、投资金额以及将生产的车型将根据孟加拉国政府的支持和激励措施而定。

自1977年以来,三菱一直将其在孟加拉国的汽车生产外包给该国汽车组装和零部件制造商Pragoti Industries,该公司是BSEC的子公司。Pragoti Industries目前正在生产运动型多用途车Pajero Sport和其他车型。

在2020财年,三菱在孟加拉国一共销售了1700辆汽车,生产了200辆汽车。孟加拉国目前对新车的需求有限,大多数人都买二手车。不过,三菱在孟加拉国的新车销售中占有最大份额。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寻求扩大在孟加拉国的业务,因为该公司预计当地新车市场将随着经济的增长而增长。三菱汽车计划销售为东南亚市场开发的产品,以增加其在南亚、墨西哥和非洲等快速增长地区的销售。目前,该公司在泰国、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国家拥有生产基地。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