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月荷兰电动汽车销量提升17%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14 13:5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份荷兰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17%,与疫情前的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6%,但是电动汽车的销量依旧保持着增长的趋势。

kia-niro-de-ev-my19-sporty-acceleration.jpg

Niro EV(图片来源:起亚)

当月荷兰电动汽车的注册总数达到了6,637辆,涨幅大约为17%,市场份额达到了30%。在所有电动汽车销量中,大约三分之二来自纯电动汽车,其总体市场份额为20%;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市场份额为10%。

8月,起亚Niro EV持续在荷兰获得较高销量,当月注册量为753辆排在所有车型的首位。在今年累计销量方面,Niro EV同样排在第一位,超过了斯柯达 Enyaq iV。8月销量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别为斯柯达Enyaq iV(487辆)和福特Mustang Mach-E(437辆)。大众ID.3凭借148辆的注册量跻身前十位。特斯拉Model Y的注册量为127辆,未能进入Top 10榜单。

以下为8月电动汽车销量Top 10排行榜:

截至8月底,荷兰今年电动汽车累计注册量为45,426辆,电动汽车的平均市场份额为22%,其中12%来自纯电动汽车,另外10%来自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以下为今年电动汽车累计销量Top 10排行榜: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