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一代思域不止于运动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9-25 17:55

秉承“爽快”全新开发理念的第十一代思域,在设计、质感、动力性能、科技配置上均进行了极大的升级,在为消费者打造爽快驾驶体验的同时,以更安全、更科技、更智能的姿态全面提升消费者的用车品质,这样出众的实力也必将助推第十一代思域再次成为家轿市场炙手可热的明星车型。

随着第十一代思域的上市,思域的运动标签将增添几分新的含义。

9月24日,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市场指导价12.99万元~16.39万元。

图片1

作为本田全球明星车型,思域历经五十载进化,十代革新,收获了全球超2700万用户的喜爱。秉承挑战DNA,思域更是将“纽北前驱王”、TCR China总冠军等无数荣誉收入囊中,成就代代经典和传奇。可以说,思域不仅是本田的传奇之作,更代表了本田挑战极限、挑战自我、挑战不可能的精神图腾。

第十一代思域很好的诠释出挑战精神的同时,也更是彰显思域车主不断突破自己的人生态度。思域不是为出位而出位,亦非为荣誉而荣誉,在寻求突破、追逐光环的同时,不断挑战自我、不懈进取。

在挑战基因的驱使下,思域不断革新。以“爽快”为理念而设计诞生的第十一代思域,外观运动科技全面进化,树立运动家轿市场的新标杆。

图片3

新车采用本田全新设计语言,外观风格爽快简洁,全新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压低的机舱盖,给人留下舒展的印象。一气贯通的水平式车侧线条设计,带来低重心视觉效果。全新双L形组合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相对于外观的变化,内饰的升级更为明显,其中,蜂窝式网格空调出风口为此次内饰升级的一大亮点。座椅、中控台和车门内饰板等处大量的红色缝线装饰,也进一步营造新车的爽快运动感。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4mm*1802mm*1415mm,轴距2735mm,加长的车身和轴距也将在进一步增加驾乘空间的同时,极大的提升用车舒适性。

第十一代思域共推出了两个动力版本车型,均采用“地球梦”系列1.5T四缸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动力从220TURBO进化到240TURBO,配以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动力性能更为强劲,能够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澎湃、更爽快的驾驶体验。

图片4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一代思域也是首款搭载Honda CONNECT 3.0的车型,新车承载着将智能科技与爽快驾趣合而为一的重要使命。在之前版本基础上,Honda CONNECT 3.0着重智能交互体验的提升,包含AI智能助理、车家互联、远程控制、OTA升级等多个功能,为用户打造更安全、便捷、舒适的智能出行新体验。

此外,第十一代思域还搭载最新版本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除了能完成自动跟车、车道保持外,还新增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并且全系标配10气囊,安全性得到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本田首次采用的ADB自适应远光灯,能自动避免远光照射前车、防止对向驾驶者眩目,提高驾驶者的视野范围和清晰度。

图片2

从这样的状态中不难看出,秉承“爽快”全新开发理念的第十一代思域,在设计、质感、动力性能、科技配置上均进行了极大的升级,在为消费者打造爽快驾驶体验的同时,以更安全、更科技、更智能的姿态全面提升消费者的用车品质,这样出众的实力也必将助推第十一代思域再次成为家轿市场炙手可热的明星车型。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