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U5 PLUS,活在最好的时代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9-24 13:57

接下来,可以预见的是,因为有了足够出色的产品力作为背书,这款新车正式交付用户后,口碑与销量也将出现更大幅度的跃升。对于北京U5 PLUS来说,无疑活在了最好的时代。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此刻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当下的中国汽车市场,则显得颇为恰当。

1

只不过,需要拆分来看,前半句更多指向的则是自身实力日趋突出、发展形势一片向好的诸多自主品牌;后半句代指曾经拥有短暂的辉煌时刻,但伴随终端竞争加剧,就此迅速衰落的部分弱势合资品牌。

毫无疑问,前者的崛起,逐渐吃下了后者所拥有的固有份额。从乘联会不久前公布的8月销量成绩来看,自主品牌总份额占比达到了创新高的40%以上,尤其是5-10万元价格区间,已经被几款具有较强产品力的新车所瓜分。

“用极高的性价比优势,打造出足以越级的参数配置,并全力向年轻化所靠拢”,看似成为了它们之间,最新的生存法则。

2

关于这一点,昨晚正式上市,售价6.99万元-10.09万元的北京U5 PLUS,必然深知。而其到来的根本目的,则是7万元价格回馈用户10万级高价值享受,在质价比层面可谓做到了极致。

更加令人欣慰的是,活动中所播放的那部,由当下炙手可热的脱口秀明星李雪琴,所主演的微电影《我本U活》,所展现出直击所有人心灵的道理:唯有认真生活、认真体验人生,才能U然自得,最终突破自我,让内心获得快乐,活成梦想中的样子。

而这恰恰与北京U5 PLUS倡导“悦享生活”的主张相融合,将广大U活青年对美好梦想的追求尽可能的展现出来。

3

现阶段,中国汽车消费市场逐年呈现年轻化趋势,25-35岁的“U活青年”成为了购车主力军,北京U5 PLUS正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

作为具有个性、亲和力的“U活青年”,他们不仅享受和朋友的线下聚会,享受丰富的线上娱乐,拥有最值得羡慕的舒适生活方式,同时他们还需要一款高品质汽车玩转多彩生活,舒适、安全、科技和品质缺一不可。

在洞悉年轻用户的高品质出行诉求下,北京U5 PLUS应运而生,将依托悦享舒适、悦享安全、悦享智能和悦享致美四大优势,为众多“U活青年”提供安心舒适的越级驾乘体验。

以此作为基础,北京U5 PLUS的综合实力,在同级别竞品中,也可谓足够出色。

4

外观方面,从家族化格栅、LED前大灯,到一体贯穿式后尾灯,每一处细节都能感受到其相关团队的用心打造,无时无刻不在传递出BEIJING品牌“大都致美”的家族设计理念。

睿狮威颜前脸,设计理念的来源是京城的护卫石狮,配合两侧造型前卫的LED日行灯,展现出一种进攻的态势。车侧造型则最为突出的亮点为整条腰线,搭配下方17寸刀锋式双色轮毂,进一步凸显运动感。车尾则采用由122颗LED光源组成的贯穿式尾灯,点亮效果也足够惊艳。

视线来到车内,北京U5 PLUS拥有同级领先的“全能舒适头等舱”,内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覆,一体式运动座椅进行18mm舒适性泡发,前排座椅具备两档加热功能。

5

据悉,车内VOC达到生态设计评价(C-ECAP)金牌水平,自动空调采用CN95级空调滤芯,NVH水准也达到同级别头部梯队水准。与此同时,车内10色氛围灯可随音乐律动调节,搭配6个高品质车内音响,带来足够舒适的驾乘体验。

而在年轻用户尤为关注的智能化上,北京U5 PLUS全系标配7+12.3寸一体化双联屏,达到2k电视清晰度;搭载Car-Line车机互联系统,让前者可以实现导航、语音控制、聆听海量音乐。新车还配备无线充电、远程控车功能。

6

为保证驾乘人员安全,北京U5 PLUS不仅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而且还搭载了360°随动3D全景影像、MOD低速动态物体识别、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和博世9.3代ESP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综上,在非常有限的成本内,将上述如此之多的功能全部装车,足以见得北京U5 PLUS所带来的满满诚意。

就像其官方所说:“作为一款7万级悦享生活家轿,北京U5 PLUS将大都致美的风范气概、深沉包容的人文内涵融入科技与关怀,完美展示了北京汽车在产品3.0时代的战略成果。”顺应年轻化、智能化的行业大趋势,也是其一直所探寻与追求的东西。

7

接下来,可以预见的是,因为有了足够出色的产品力作为背书,这款新车正式交付用户后,口碑与销量也将出现更大幅度的跃升。对于北京U5 PLUS来说,无疑活在了最好的时代。

而它身上,也将肩负着令整个北京汽车,实现更大质变的重任。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