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对一管家式服务,交付中心11月投运,极氪进京倒计时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1-09-13 10:01

 

刘洋/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继成都、杭州后,极氪全国开城计划第三站来到北京。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氪”)方面在分享北京及北方大区数据、交付模式、补能计划和服务体系等内容的同时,极氪北京服务团队“极氪伙伴”也正式亮相。

极氪智能科技CEO安聪慧表示:“服务好每一位用户是极氪的初心和使命。‘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和服务的全场景覆盖’,一直是极氪所坚持的理念。极氪会始终如一,在打造用户企业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与广大用户走得更近,共创极致体验,共享极氪生活。”

极氪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地区是新能源汽车标杆性的区域市场,而以北京为中心辐射的北方大区也是极氪市场拓展的重心。极氪发布数据显示,极氪北方大区定单量全国占比第一,其中公认的“真香”车型——配置最高的YOU版,定单占比近半,达48.5%。值得关注的是,在北方大区用户中,女性用户占比25.86%,50岁以上用户占比超过10%,两项数据均全国最高,体现出男女用户比例更均衡,年龄分布更广泛。

在配置选择上,北方大区用户既有务实的一面,比如冬季温度包选配比例近70%,全国最高;同时也有个性潮流的一面,比如车身同色比例(45.92%)、极昼白配色装配比例(10.17%)、以及氮蓝内饰配色选装比例(37.87%),这三项配置占比均全国最高。

在公布北方大区用户数据的同时,极氪北京团队“极氪伙伴”也正式亮相。每一位极氪用户都将会有一位专属“极氪伙伴”提供全面服务,成为他们管家式的朋友。服务过程中,“极氪伙伴”还将随时倾听用户声音,收集反馈意见,共创特色服务,驱动内部团队服务迭代。

与此同时,位于亦庄的极氪北京交付体验中心正在建设中,预计在11月投入使用。交付中心运营后,将通过“本地”+“异地”的交付模式,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快捷预约提车需求。交付模式包括:极氪伙伴邀约本地和异地用户到交付体验中心提车、将ZEEKR 001直接为用户快递到家以及邀约用户探索极氪工厂同时进行交付。

此外,补能体系也是极氪开展服务的重点。目前,极氪在北京及北方地区的补能服务体系部署,正如期推进。极氪正开展一系列实际的、可见的、共创的补能服务,解决用户提车后的里程焦虑。从轻充站、超充站、极充站自建自营充电网络,到家充服务、电极送服务,再到充电地图数字化智能产品,极氪补能生态将可提供覆盖家庭充电、在途充电、紧急充电等多场景、多模式的充电网络,满足用户每一程出行。

按照规划,今年极氪补能体系将建设290座自建自营充电站(包含轻充站、超充站及极充站等),计划覆盖10座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宁波、西安、长沙、武汉,目前正在加速建设中。 除自建自营外,极氪也将通过第三方充电站网络合作的形式拓展全国充电服务体系。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