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瑞利计划全球裁员1,500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23 10:0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配件供应商马瑞利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500人,以此在疫情大流行导致的零部件短缺背景下对企业规模进行精简。

马瑞利裁员,马瑞利重组

(图片来源:马瑞利)

马瑞利是一家生产多种动力总成和电子设备的企业,其首席执行官Beda Bolzenius发给员工的一封信显示,该公司计划裁剪7.5%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当前其办公室工作人员总数为2万人,此举将使其劳动力和成本符合行业平均水平。外媒最先报道了这封信的内容,随后该公司证实了其真实性。

除了裁员之外,马瑞利还计划进行更广泛的重组,本次重组将包括10个新的业务部门和6个事业部。信中还显示,该公司将加强中国的业务。马瑞利还在信中宣布,Volker Krebs将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Juan Molla将被任命为全球首席商务官,Bharat Vennapusa将担任新的全球运营主管。

2019年,KKR完成了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收购Magneti Marelli的交易,并将该公司与投资组合公司Calsonic Kansei合并,随后马瑞利正式成立。该公司官网显示,其在欧洲、非洲、美洲和亚太地区经营着大约170个设施和研发中心。

今年6月,有知情人士透露,KKR正在考虑出售马瑞利的悬挂系统业务,这家私募股权机构希望将马瑞利的业务重点转向利润率更高的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