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第10万辆iV车型下线 仍有三款新车将推出

汽车 pcauto 2021-09-01 10:0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第10万辆斯柯达iV车型斯柯达ENYAQ iV正式下线。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斯柯达首席执行官曾宣布到2030年斯柯达将至少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未来10年他们将逐步从内燃机汽车过渡至电动汽车。据悉,三款纯电动车型的价格和尺寸都将低于ENYAQ iV,但更多具体信息尚未透露。

斯柯达ENYAQ iV基于大众集团MEB平台打造,有后驱、四驱、五种电动机功率及三种电池容量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为了生产这款新车,斯柯达为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的生产线改造投资了约3200万欧元。

根据海外媒体证实,接下来的三款纯电动车型中,其中一款是与大众 ID.1和SEAT等价车型配对的小型掀背车,而另一款将是更紧凑的跨界车。

第三款电动汽车,预计与明锐尺寸相当,但可能是专用电动汽车平台上的一款完全不同的车型,其他大众旗下品牌也会采用该策略,奥迪计划在2033年完全转向电动汽车之前,计划使用相同型号燃油和电动版本。(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