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来芯和emotion3D合作 推出3D飞行时间演示装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22 17:17

盖世汽车讯 9月20日,汽车半导体供应商迈来芯(Melexis)和基于摄像头的汽车车载分析软件供应商emotion3D达成合作,联手推出独特的3D飞行时间(ToF)演示装置。该解决方案将驾驶员监控系统(DMS)与高精度3D驾驶员定位相结合,可实现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AR HUD)对象动态校正。

迈来芯.jpg

(图片来源:迈来芯)

迈来芯和emotion3D的新型DMS涵盖所有基本功能,例如驾驶员困倦和注意力警告,符合欧盟的通用安全法规(General Safety Regulation)和Euro NCAP测试协议。此外,该演示装置还提供了驾驶员面部特征的3D定位。这些可保证提供最佳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AR HUD)用户体验。HUD投影的物体需要与现实世界的物体精确校正,并随着驾驶员的动态位置发生变化。

该演示装置由围绕迈来芯的MLX75027 3D ToF传感器和emotion3D的高级车载分析软件(E3D ICMS)打造的摄像头组成。该软件可以灵活地集成到指定车规级SoC中。

emotion3D的首席执行官Florian Seitner指出:“由于监管有要求,因此必须将DMS集成到新车中。此外,人们对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的需求也越来越多。而我们的组合系统可为汽车制造商提供高度精确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迈来芯产品营销经理Gualtiero Bagnuoli表示:“我们将用于HUD的3D眼睛位置检测与不受阳光干扰的眼睛开闭检测相结合,以实现更精简的DMS算法。而ToF技术是关键。由于处理工作量减少,从3D ToF传感器获取准确的深度数据也变得非常容易。因此将DMS和HUD算法与宽视场镜头和VGA分辨率ToF传感器相结合,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