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发布“五纵三横四大都市圈” 高速换电网络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22 17:34

9月21日, “蔚来中心丨长沙溪悦荟”正式开业,这是蔚来开设的第28家蔚来中心(NIO House)。活动现场,蔚来发布了“五纵三横四大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

图片.png

“五纵三横四大都市圈” 高速换电网络覆盖国内多条高速主干道,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便捷、舒适的城际出行体验。其中“五纵”包括G1京哈、G2京沪、G4京港澳、G5京昆、G15沈海高速公路;“三横”包括G50沪渝、G30连霍、G60沪昆高速公路;“四大都市圈”包括京津冀都市圈、长三角都市圈、大湾区都市圈和成渝都市圈。目前,G1京哈、G2京沪、G4京港澳、京津冀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已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其余高速换电网络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全部贯通。

截至9月21日,蔚来在全国已累计建成换电站484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99座,并为用户提供了超393万次换电服务。全国第500座换电站将在国庆前于湖南怀化正式投入运营。NIO Power “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加电服务,致力于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