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届智能制造发展与应用大会即将在苏举行|SMAS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22 17:34

由SMAS主办,儒拉玛特(苏州)承办,苏州欧洲商会(DUSA)协办的“第四届智能制造发展与应用大会”即将于10月28日在苏州举办,诚邀您参加!

伴随全球制造业转型升级、数智绿色发展的时代潮流,新一代的高新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智能制造发展与应用大会”SMAS成立的初衷是通过分享智能制造实践案例和方法论,同时提供渐进式的应用规范及实施指导,赋能中小型制造企业向智慧工厂的转型。第三届SMAS论坛的议题重点覆盖较为简单的制造环境中如何启动数字化转型的方法。本届论坛以“数智赋能未来”为议题,将重点专注探讨针对部分复杂领域,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具体应用。

本届亮点:

主旨演讲+四大平行研讨会

采用上午主旨演讲+下午研讨会的形式,从“行业发展趋势剖析”到“典型应用案例”到“特定技术应用”,有针对性的深入探讨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具体应用。

现场设有demo展台,可现场观摩并体验行业先进解决方案。

与高校权威专家,行业及名企专家面对面沟通探讨。

活动日程:

图片.png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