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款日产轩逸已正式到店 外观不变/配置调整

汽车 pcauto 2021-09-20 12:2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东风日产经销商获悉,2022款日产轩逸已正式到店。新车此前已正式上市,售价为11.90-14.49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并加入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CCS2.0+系统。

新车在设计上基本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外观上依旧是标志性的中网设计,加上悬浮式的中控屏内饰,整体的设计非常符合家用轿车的审美理念,这也是其销量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CCS2.0+系统,语音指令能够更为便捷得控制音乐、导航、天窗、车窗以及导航系统,并新增了常用指令免唤醒功能,用户日常驾乘期间,使用导航或音乐功能通过语音指令即可轻松实现。

此外,新车还拥有远程控制功能,通过智能APP与手机建立连接,可远程查看车辆状况,并根据具体需求对车门锁、闪灯和鸣笛、空调进行远程控制,部分车型还增加了副驾车窗一键升降功能。

同时,新车还新增了LDP车道偏离纠正系统、I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部分车型还新增了EPK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等功能,提高日常驾驶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1.6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9kW,峰值扭矩159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