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卷土重来导致纽约车展取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8-05 14:5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4日,纽约国际车展(New York International Auto Show)的组织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新冠病肺炎确诊病例数量不断上涨,在州和地方官员宣布了新的抗疫安全措施之后,本届车展已经取消,当前距离原定的展会开幕时间还有两周多一点的时间。

疫情卷土重来导致纽约车展取消

(图片来源:纽约车展)

今年纽约车展的取消标志着该展会已经连续两年因新冠病毒疫情而停办。此外,原定于8月18日举行的纽约汽车论坛(Auto Forum New York)也将取消。

纽约车展组织方在声明中表示:“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对我们的城市、国家和整个世界都带来了挑战,但是就像汽车行业一样,我们相信纽约车展也将回归,并且将比以前更大、更好。”纽约车展预计将于明年4月回归。组织方表示,在往年的车展上,活动会吸引超过100万名观众。首届纽约车展举办于1900年。

8月3日,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宣布,人们在该市的室内场所中活动,包括前往餐馆就餐,将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

上个月,芝加哥车展顺利举行。一般情况下,芝加哥车展的举办时间为2月,但是今年的展会被延期到了7月15日至19日。本次活动的观众人数大约为10万人,而往年的观众数量均超过了100万人。

最近一段时间,新冠病毒德尔塔变种流行,导致确诊病例大量增加。去年,底特律车展也被取消,并且将在今年变成一个规模较小的户外活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