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驰为Hyliion提供电力传动系统 用于ERX超级卡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8-14 14:16

阿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卡车公司Hyliion选择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美驰(Meritor)为其ERX超级卡车供应14Xe电力传动系统。另外,丰田子公司日野汽车(Hino Motors)也对美驰的电力传动系统感兴趣。

美驰为Hyliion提供电力传动系统 用于ERX超级卡车

(图片来源:美驰公司)

ERX超级卡车是增程式电动汽车。这一电动卡车概念于2020年推出,带有电力传动装置,通过天然气发电机为电池充电。Hyliion希望,该Class 8级卡车(超过14.969吨)的续航里程能达到1600公里。通过零排放区时,电池续航里程为40公里,在这些区域之外,将通过天然气发电机来发电。

今夏以来,美驰一直在其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Asheville)和福里斯特城(Forest City)的工厂制造14Xe电力传动系统。客户可以选择一系列车桥、制动器、变速箱和差速器,根据车辆预期用途定制传动系统。电机本身的连续输出可达到150、180或 200 kW,在不同情况下的峰值输出可达到250 kW。除了美驰,瑞典Volta Trucks、加拿大Lion Electric和美国Autocar Trucks也已订购了这些传动装置。

另外,丰田的商用车子公司日野汽车,正在评估和测试该制造商的电力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包括14Xe在内。

美驰直接入股其电力传动系统的另一潜在买家,该供应商已投资于洛杉矶的电动多功能车供应商SEA Electric。仅今年一年,SEA Electric就交付了500多辆电动商用车,并计划到 2023年底将超过15000辆汽车投入使用。这些均为美国3-8级商用车,包括轻型和重型商用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