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sys与IPG Automotive合作加速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上市进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8-14 11:4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nsys与IPG Automotive正在合作,以快速创建、集成和验证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功能以及自动驾驶汽车(AV)。将Ansys® VRXPERIENCE®与IPG Automotive的CarMaker结合可以让两家公司的客户以虚拟方式验证传感器设计和性能,从而可加快产品研发和上市。

Ansys与IPG Automotive合作加速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上市进程

车辆仿真测试场景(图片来源:IPG Automotive)

为了满足严格的安全标准,汽车OEM和供应商必须测试ADAS系统功能之间的复杂交互,例如自动紧急制动功能或者自动驾驶汽车以及周围环境、交通和天气情况等数百万种情况的交互情况。物理道路测试一般需要进行数十亿英里的安全测试,不仅昂贵且耗时。在人类的生命周期中,只有仿真才可实现如此长的道路安全测试,因此OEM需要采用Ansys VRXPERIENCE来测试、验证以及以虚拟方式体验自动驾驶汽车性能。

CarMaker集成至VRXPERIENCE中,作为一个开放的测试平台,可应用于整个研发过程。CarMaker包括一个完整的环境,其中含有智能驾驶员的灵活模型,拥有细节的车辆、道路以及交通情况。基于事件和操作情况的测试方法可以确保实现真实世界试驾的灵活性与真实性,这也是仿真试驾的特点。

VRXPERIENCE可以为用户提供HMI(人机界面)测试、物理传感器仿真、嵌入式软件控制集成、前照灯模拟以及模拟数据管理以及系统安全性分析的链接。

Ansys公司产品高级副总裁Shane Emswiler表示:“我们与IPG Automotive的合作能够让我们的共同客户采用集成至VRXPERIENCE解决方案中、行业领先的驾驶仿真器。通过此次合作,我们能够为共同客户提供必要的技术,以改进和加速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和交付,并能够利用得到改进的安全措施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