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联手华为打造阿维塔科技 首款车型E11亮相

汽车 pcauto 2021-08-25 10: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8月24日,在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大会上,阿维塔科技旗下电动SUV E11亮相。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并搭载了华为HI智能汽车全栈解决方案、宁德时代最新电动化技术。此外,新车将于2021年底正式发布。

在外观方面,从E11车型的侧颜可以看出,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并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整体的设计是偏向于厚重的风格,还是有些UNI系列的影子。前大灯采用了Z字型的分体式设计,并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

E11不仅拥有独特的造型设计,还搭载了华为HI(Huawei Inside)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宁德时代最新的电动化技术。拥有宁德时代最新的电池技术加持,预计是最新的CTP大容量电池组,因为有了华为的加入,将拥有全套的自动辅助驾驶软硬件,包括感知能力更强的激光雷达。

阿维塔科技致力于高端智能电动品牌,同时也是长安汽车第四个子品牌。新品牌集“硬件+软件+数字化触点+智慧生态”为一体,搭载长安、华为、宁德时代共创的,全球领先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架构,而E11正是该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

三方将依靠各自领域的优势,进行全面的整合,从而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品牌,这也预示着长安汽车未来将会全力进军智能电动化市场,而华为造车的念头或许再一次被打消。

阿维塔科技将完全独立的运作、经营及发展,与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携手共创自主可控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平台(CHN),该平台可以打造多种形式的车辆。此外,未来长安将进一步升级EPA0、EPA1和EPA2,形成SDA平台架构,未来三年,将开发轿跑、SUV、MPV以及其他形态的新物种,共11款全新产品。(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