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人选车攻略:10万级轿车这三款值得买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8-02 17:04

对于大多数的年轻人而言,选择一辆代步车无疑是一个难题。本次行车视线选取了三款值得推荐的10万级轿车。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菜吧。

丰田卡罗拉:

售价区间:10.98—15.98万元

年轻人选车攻略:10万级轿车这三款值得买

全新丰田卡罗拉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整体的产品力表现出色。外观方面相较于前款车型有很大的进步,较为激进的设计与棱角分明的线条使其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优势:产品力强,外观设计大气,用车成本低,保值率高

劣势:动力略显平庸,配置对比自主品牌没什么优势,空间不大

广汽传祺影豹:

售价区间:9.88—12.8万元

年轻人选车攻略:10万级轿车这三款值得买

广汽传祺影豹可以说是最近的“网红车”了,其外观内饰设计十分新潮,配置较为丰富,动力表现更是领先同级。

优势:外观出彩,内饰精致,动力强劲,性价比高

劣势:车机系统不够流畅,语音输入反应慢,原厂轮胎性能表现一般

现代伊兰特:

售价区间:9.98—14.18万元

年轻人选车攻略:10万级轿车这三款值得买

全新北京现代伊兰特针对外观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更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并且作为合资品牌,其在配置和动力表现上相较于自主品牌也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优势:品质、外观内饰设计、性价比高

劣势:保值率不算高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