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向你发出组队邀请,一起来挑战移动音乐厅!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8-12 13:16

什么,宝华韦健“最强车载音响”称号即将易主?现在,只要在抖音平台参与沃尔沃新款S90全民任务,发布视频后添加话题 #挑战沃尔沃移动音乐厅 并 @沃沃星球,就能够向宝华韦健“最强车载音响”的头衔发起挑战!不限车型,不限形式!和大家分享你用车载音响听歌的体验和故事,展现出爱车绝佳的音乐实力!只要符合任务要求,即有机会获得视频流量加热权益,让大家决定挑战是否成功。最强称号?拿来吧你!

话说回来,宝华韦健是何方神圣?

由鲍尔斯和威尔金斯于1966年创立,来自英国的宝华韦健从诞生之初就致力于开发高端耳机和扬声器。它之所以独特,是因为几十年来其一直都走在扬声器技术的最前沿,不断在为行业发展指明方向:1970年的DM70,奠定了现代音响曲线箱式的造型基调;1977年的DM7,首次将高音喇叭独立,是顶部高音扬声器设计的鼻祖;1993年的鹦鹉螺扬声器,兼顾了设计美学和非凡性能;数字化HiFi时代到来后,宝华韦健也通过推出钻石扬声器和多款车载音响系统,进一步向声学科技的最前沿迈进。

沃尔沃向你发出组队邀请,一起来挑战移动音乐厅!

S90 宝华韦健 鹦鹉螺扬声器

而到了现在,宝华韦健依旧是市场上价格最高、性能最优秀的品牌之一。其旗下的桌面音箱产品Formation Duo,除去极佳的音质表现单是售价就已超过3万元。有一个关于宝华韦健的段子:“当我在家里用宝华韦健听歌时,邻居急匆匆的跑来敲门。本以为是打扰到了他家休息,谁曾想他是过来让我开大声点儿,不然听不清。”可见宝华韦健音色的魅力之大。

关于“买音响送车”的沃尔沃新款S90

段子归段子,但沃尔沃S90在数月之前,也的确凭借拥有天籁音质的车载音响而爆火视频平台。其中的奥秘,便是视频中的沃尔沃S90搭载了来自宝华韦健的顶级音响系统。对于一般车型而言,音响系统的总功率能够达到数百瓦、扬声器数量能够超过10个都足以迈过豪华的门槛。但是沃尔沃新款S90的宝华韦健,却拥有高达1400瓦的系统总功率。就像超级跑车浑厚的动力一样,它能推动包括车身内的通风式低音炮、中控台顶端的高音喇叭、数个高品质扬声器等总计多达19个扬声器发出澎湃的声响。自然,也保证了低音、高音单元这样需要高功率加持的扬声器拥有足够的底气。最终使得沃尔沃新款S90的音响系统拥有够沉的低音质感,够分离、够有力的高音质感,无限逼近车载HiFi的天花板。

沃尔沃向你发出组队邀请,一起来挑战移动音乐厅!

沃尔沃 新款S90

而作为旗舰车型,沃尔沃新款S90自然也搭载了宝华韦健诸多扬声器“黑科技”。首先就是先前提到的鹦鹉螺扬声器。其拥有独特的螺旋型内部机构,可以更好、更快地吸收喇叭音膜反射回来的音波,大大减少音波间碰撞产生的震动,从而减少高音的共振与失真,更好地还原真实音效。并且扬声器也采用了铝质材料,更轻、更坚固,可做到声音的破音点在人耳能辨识的音频范围之外,提供更悦耳、更纯净的高音效果。同样出现的Continuum(刚听能)音盆则是宝华韦健2015年的研究成果。这个历经多年研发的独家技术,在振膜材料上采用了新一代高韧度、平均而高稳定性的聚合物纤维,并沿用整体平均受力最佳的立体编织法,从而迅速导走能量,不致能量滞留造成失真。可深入诠释传统振膜物料无法表现的音乐细节,让艺术家用心呈现的乐章完美再现。

而在软件方面,新款S90针对音响系统提供了多种空间模式的预设与调校。包括音乐厅、爵士俱乐部等模式在内,能够呈现高度还原的音乐盛宴。其中,音乐厅模式呈现的是经过特别调校的哥德堡音乐厅声学环境。歌曲间天籁流淌,以最高限度还原声音的本真,产生触动听者灵魂的共鸣,呈现置身歌剧院般的听觉盛宴。经过以上软硬件系统的“强强联合”,沃尔沃新款S90的宝华韦健音响系统能够几乎完美还原歌曲录制时的逼真音质。在播放交响乐和人声音乐时,为乘客带来身临其境的震撼体验。这是宝华韦健的实力,也是沃尔沃新款S90收获“买音响送车”称号背后的原因。

移动音乐厅?当然不止音响好

沃尔沃向你发出组队邀请,一起来挑战移动音乐厅!

沃尔沃 新款S90

音乐厅,作为古典和现代的结合体,在设计美学、豪华体验等方面也需要有极致的表现。而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新款S90既然被称为“移动音乐厅”,其在豪华感的雕琢上自然下足了功夫。设计方面,新款S90依旧承袭了北欧设计的精髓,简约的线条充满了几何雕塑的形态力量感。同时其还提供了两种外观风格,豪华版采用了直瀑型镀铬中网和带有横向镀铬装饰条的前杠,运动版外观则采用了熏黑套件和层次更加分明的前后杠设计。各具特色,动静皆宜。而在“音乐厅内场”,新款S90则以家族式的中控布局和麋鹿之角设计贯穿左右,皮质、金属和木质的配合不仅层次分明,配合三屏联动也在自然美感之中凸显了科技气息。而作为“内场”的点睛之笔,来自皇室水晶品牌Orrefors的档杆也为新款S90的内饰增添了一分璀璨的色彩。

沃尔沃向你发出组队邀请,一起来挑战移动音乐厅!

沃尔沃 新款S90

为了保证“移动音乐厅”的舒适性,新款S90也针对车辆的动态进行了升级。沃尔沃目前已经实现全系车型的电气化,作为旗舰车型90系列则是首个实现动力迭代的车系。动力总成上,新款S90全系搭载了48V混动系统。加入电机之后,新款S90的起步将更为灵活,刹车也将更为有力。同时,由于电机能够在发动机启动初期给予助力,因此新款启停系统工作时几乎没有抖动,乘坐舒适性也将大幅提升。配合上48V混动对于车身NVH表现的优化,新款S90能够为乘客提供足够舒适、从容的旗舰级音乐鉴赏体验。

沃尔沃向你发出组队邀请,一起来挑战移动音乐厅!

原生安卓车机系统

而在车内,新款S90也对车机系统的智能化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升级。新车搭载了基于原生安卓打造的全新车机系统,不仅操作和运行的流畅度大大增强,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也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得益于沃尔沃和谷歌从底层共同开发的背景,新版车机系统也有着近乎无限的功能拓展性。再加上内置的高德地图和华为应用市场,在新款S90的车内车主们将摆脱车机远没有手机便捷的烦恼。驾乘安全的“王者”,未来将更加懂你。

一直以来,沃尔沃都在以强悍的安全水准示人。因此大家或许都忽略了,拥有北欧设计哲学和斯堪的纳维亚豪华观的它,在营造豪华感上也是业内的佼佼者。更别提搭载了宝华韦健音响系统的新款S90,在中大型豪华车中近乎是一个完美的存在。什么,不服气?那就赶紧报名参加抖音全民任务,向这个顶级“移动音乐厅”发起挑战吧!或许,夺得最强名号的就是你的爱车!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