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特斯科技公司落地武汉,五年将推三款新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01 10:05

8月31日,路特斯科技公司正式宣告成立,并将全球总部落户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未来,路特斯科技将整合中国、英国、德国研发设计机构及全球资源,面向全球市场打造超高端纯电智能汽车。

成立仪式上,路特斯科技公布了未来五年的产品规划。五年之内,路特斯科技计划推出三款纯电智能产品:2022年,推出代号为Type132的E级SUV ;2023年,推出代号为Type133的E级四门轿跑;2025年,推出代号为Type134的D级 “纯电智能新物种”。

上述三款全新车型将与路特斯英国的纯电超跑EVIJA,以及将在2026年推出的纯电小跑,共同组成路特斯集团未来五年的全球纯电产品矩阵。

新车

图片来源:吉利汽车

为了实现超高端的产品定位,路特斯将推出独立开发的EPA边缘进化架构。据了解,EPA架构根据路特斯旗下超高端纯电智能汽车的开发需求,将赛道级电驱智驾应用于日常驾驶场景,轴距可根据车型在2889-3100mm之间进行适配,并保留拓展空间的灵活性,可支持C+级、D级、E级和更高级别车型开发。

EPA的高压系统采用行业顶尖的800V三电系统,可搭载92-120kWh电量。基于该架构打造的产品,能轻松实现3秒以内的零百加速。

目前,路特斯正在武汉建造智能工厂,该工厂计划于2021年内建成投产,具备年产能15万辆整车生产能力。作为全球首家采用全工序3D数字孪生技术的工厂,武汉智能工厂实现“为1人,造1车”的定制体验。

不仅如此,工厂还设置了全球首个厂内复合体验赛道——智能赛道,满足竞速、漂移、越野等多样化产品测试及体验需求。在智能化方面,车辆完成质检后,可实现无人驾驶入库;在仓储物流环节,实现全流程无人化、自动化。

值得关注的是,近日路特斯科技还与蔚来资本签署了投资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全球产业协作空间,推动超高端纯电智能细分赛道的发展。活动上,蔚来资本管理合伙人李斌出席了线上成立仪式并发表致辞。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