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urora推出首个安全案例框架 评估自动驾驶系统安全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8-19 11:14

盖世汽车讯 接连几起特斯拉汽车和应急车辆发生碰撞之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特斯拉A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展开调查。8月17日,由前特斯拉、优步和谷歌高管创立的硅谷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urora推出首个评估自动驾驶系统安全性的安全案例框架(Safety Case Framework),可对车辆的整个开发生命周期进行评估。

Aurora推出首个安全案例框架 评估自动驾驶系统安全性

(图片来源:Aurora)

首先推出的是Aurora安全案例框架的初始版本,也是第一个适用于自动驾驶卡车和乘用车的自动驾驶安全案例框架。安全案例框架是使安全驾驶员安全退出的最有效和最高效的途径。而对于希望在不配备安全驾驶员的情况下运营并安全地大规模交付商用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来说,安全案例框架十分重要。而Aurora安全案例框架可对车辆的整个开发生命周期进行评估,从而加快部署路径,并确定自动驾驶车辆(不配备安全驾驶员)何时能够安全行驶在公共道路上。Aurora也是是目前业内唯一一家公开分享其安全案例框架的自动驾驶公司。

Aurora的安全案例框架涵盖多种要素,而这些要素对于评估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的安全开发、测试和运行至关重要。虽然基于安全案例的方法经常用于其他各种以安全为中心的行业,包括航空、核能、医疗、汽车、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开采,但它在自动驾驶行业还不是常态。

Aurora新安全案例框架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 Urmson表示:“我们认为安全案例框获得安全、可商业化产品的唯一途径。”Aurora还与美国帕卡(PACCAR)和沃尔沃集团合作,计划在2023年底将其自动驾驶系统用于重型卡车的商业服务。

Urmson表示,NHTSA对特斯拉的最新调查与Aurora发布安全案例框架的决定无关。新安全案例框架是测试和验证自动驾驶系统安全性的结构化方法,包括与Aurora自动驾驶系统的安全开发、测试和评估相关的四个级别的声明,并需要支持证据。

Aurora安全案例框架的进一步开发将遵循一个迭代过程,会随时间不断发展。随着Aurora不断学习和体验,并将其测试操作扩展到新环境和车辆平台,该框架将更加全面,即可以涵盖有安全驾驶员及没有车辆操作员情况下的测试。同时,该框架还具有适应性,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和环境进行定制。

Aurora还与汽车工程师协会和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等专业组织进行了相关讨论,以研究不同的安全标准和方法。最终,Aurora的安全案例框架有助于评估Aurora Driver的设计和开发,并与Aurora的产品开发路线图保持一致。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