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ocomation和采埃孚合作开发电子转向系统 提高自动驾驶卡车的安全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8-30 14:1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Locomation宣布与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ZF Friedrichshafen AG)建立全新合作关系,共同开发先进的电子转向系统,以提高自动驾驶Class-8卡车的安全性。根据协议,采埃孚和Locomotion将合作开发采埃孚“ReAX”转向系统,并在现实环境下进行测试。

该ReAX转向系统支持Level 4自动驾驶,同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能耗、重量和系统复杂性。该系统将电子技术与完全冗余的硬件相结合,大大提高自动驾驶卡车部署的安全性。冗余硬件可通过检测和管理故障确保系统正常运行并始终保持安全运行。

1630291640(1).png

(图片来源:Locomation)

Locomation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Çetin Meriçli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采埃孚合作,将其在汽车行业的专业知识带到商用车,从而推动Locomation自动驾驶卡车产品组合实现安全部署。安全是我们部署自动驾驶卡车技术服务每个阶段的基石。”

采埃孚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该公司于2015年推出了用于卡车的ReAX电子转向系统。该系统使用安装在卡车传统液压动力转向装置上的电动机,旨在帮助司机以较低的速度驾驶卡车,从而为卡车的液压转向系统提供额外的电力辅助。

虽然ReAX系统最初设计概念为转向辅助装置,但Locomation和采埃孚发现该系统还可以作为自动驾驶堆栈,从而控制转向。当与Locomation开发的用于自动驾驶的一整套车辆传感器和硬件相结合时,ReAX系统可以使卡车保持在车道中央。该ReAX系统集成了电子控制装置,可输入摄像头、雷达和其他车辆的数据,从而控制转向并提高安全性。

Locomation由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著名的国家机器人工程中心(National Robotics Engineering Center)的校友于2018年创立。其团队由一群世界一流专家构成,擅长领域为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卡车运输、货运优化和安全方面等。

Locomation计划“重新设计世界自动驾驶供应链”,从自动驾驶卡车技术组合开始,每个技术都配备采埃孚的L4 ReAX电子转向系统。Locomation并非开发可以独立操作每辆卡车的自动卡车平台,而是旨在成为“卡车列队技术”的开发商。Locomation称该技术为自动驾驶接力车队(Autonomous Relay Convoy,ARC),它使用两辆卡车、一辆领头卡车和一辆跟随卡车,以及两名驾驶员。两辆卡车都配备了Locomation的自动驾驶系统并“电子系留(Locomation)”,因此可以一起沿着道路行驶。

领头卡车由人类驾驶员控制,而跟随卡车协同移动。这样,当跟随卡车在自主模式下运行时,跟随卡车的驾驶员可以休息,而该领头卡车司机休息时,两个驾驶员互换位置。Locomation声称是世界上第一个将AI驱动的自主性与驾驶员增强相结合的卡车运输技术平台,可协助驾驶员驾驶卡车。

采埃孚集团商用车部门美洲副总裁Julien Plenchett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Locomation合作开发自动卡车运输技术。Locomation独特而实用的方法采用起初的人工指导,可提供一个提前进入市场的机会,从而为采埃孚提供了真实世界的数据,以增强我们的技术。”

Locomation认为,在实现完全无人驾驶卡车在高速公路上运行之前,这种自动卡车列队解决方案是合理的下一步,可将卡车运输行业的劳动力成本降低50%,进而降低运输货物的成本。不仅如此,自动驾驶卡车的燃料消耗也减少了约8%,为运货商节省大量成本。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