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福克斯海外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春季登场

汽车 pcauto 2021-08-08 15: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福特福克斯 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设计仍会基于现行车款的风格,外观上主要在前脸和尾灯有变化。另外,动力上也有可能全系回归四缸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在2022年春季亮相。

虽然谍照中的伪装车披上厚重的贴纸遮挡,但不难看出新款的前大灯将会更加凌厉和修长,LED灯腔的组合也会有明显的不同;被称为“马丁脸”的前脸采用较为保守的条幅式中网,不过未来也很有可能根据版本的不同而采用多种造型的搭配。另外,车身侧面并未进行遮挡,相信新车也不会有明显的变化。

后部将有更少的变化,尽管它们模仿了前部——新的照明元素。与前大灯一样,尾灯看起来比以前更纤细,位于非常熟悉的后保险杠上方。在内部,福特预计将用更大的屏幕更新信息娱乐系统,屏幕可能高达 10 英寸。它还可以获得最新的SYNC 4软件。软件更新开始变得与更新外观设计一样重要。

车尾设计方面,改动的部分也将集中在尾灯造型的变化上,而伪装车的后包围采用双色双层设计,并搭配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局。

内饰方面,目前尚未拍摄到相关照片,不过据海外媒体称,新车或将配备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并配备最新的SYNC 4车机系统。

对于新款福克斯,相信外界最关心的就是其诟病已久的三缸发动机是否会被换成四缸,但官方尚未对此给出明确的消息。而现款福克斯在2018年发布,国产版全系搭载1.5L/1.5T三缸发动机,市场反应普遍不佳。为了挽回局势,搭载四缸发动机的的新款国产福克斯将在明年上市,因此无论海外中期改款将进行怎样的变动,国内的消费者也将能买到四缸车型了。(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