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汽车集团选择 Qt 作为其关键的 HMI 技术合作伙伴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8-18 16:18

芬兰赫尔辛基时间8月17日,Qt公司宣布跨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集团已选择Qt作为旗下现代、起亚和捷尼赛思品牌汽车的关键HMI技术合作伙伴。全球领先的软件技术Qt将支持现代汽车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仪表盘和后座娱乐系统开发名为“ccOS”的互联汽车操作系统。第一辆使用Qt开发HMI的现代汽车是2019年底推出的捷尼赛思GV80,随后是在设计上获奖的G80和GV70。

现代汽车集团选择 Qt 作为其关键的 HMI 技术合作伙伴

现代开发的 ccOS 系统操作、控制着车载互联基础设施的关键方面;车内框架、信息娱乐框架和连接框架,以确保联网汽车能在安全、舒适、便利和安全等方面进行创新。 借助 Qt关键技术,现代汽车集团等主流整车厂能够开发复杂的技术解决方案,例如 3D 效果,并使用一套代码库轻松满足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仪表盘、抬头显示器等不同领域具有挑战性和快速迭代的汽车需求。现代汽车集团将利用 Qt Design Studio(一种便捷的UI 设计、开发工具)来加速他们从原型设计到部署的HMI 开发过程。

全球超过150万开发者正使用Qt,其中包括LG 电子、博世和罗克韦尔自动化等跨国公司。物联网市场的指数式增长和可用软件开发人员的增长停滞推动了日益增长的软件市场需求,Qt以生产效率为基石,帮助企业从容应对上述挑战。Qt 将下一代用户体验置于产品开发的核心位置,简化设计/开发流程和反馈周期,以确保更高的交付成功率。

“我们很高兴能深化与现代汽车集团的合作,”Qt公司销售执行副总裁Juhapekka Niemi评论说,“汽车行业真正的市场差异化因素之一是品牌能否充分利用软件为消费者提供无缝的个性化体验。现代汽车集团能够利用Qt统一其HMI开发流程、显著加快交付速度,并超越消费者的预期。”

现代汽车集团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开发副总裁Haeyoung Kwon评价道:“我们非常高兴能与Qt深入合作,期待通过使用Qt框架大幅提升开发和维护方面的效率,并缩短新车的上市时间。期待与Qt共同推动联网汽车的未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