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成都车展:合创Z03正式亮相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8-30 13:58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合创Z03正式在2021成都车展上亮相,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SUV。作为合创汽车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13.00-15.00万元。

2021成都车展:合创Z03正式亮相

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这样的设计在新能源车型上较为常见。在前脸两侧,新车则搭配有较为犀利的前大灯,内部配有7字型灯带。

2021成都车展:合创Z03正式亮相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并在尾部提供贯穿式尾灯,这样的设计元素是目前主流。细节上,新车还提供了后扰流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2/1900/1645mm,轴距2750mm。

2021成都车展:合创Z03正式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相当简洁,提供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材质方面,新车大量软包和皮质包覆,尽管配色简单,但有着不错的档次感。

2021成都车展:合创Z03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合创Z03入门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2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而高性能版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22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续航方面,新车根据车型搭载容量为64.6kWh、76.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对应500km和600k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