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款几何C正式上市 售价为12.98-18.2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8-18 11: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8月17日,2021款几何C 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8.28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造型上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

2021款几何C 补贴后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00km 优选续航 C400 平方版 12.98
C400 立方版 13.98
C400 奋斗版 17.28
550km 甄选续航 C550 幂方版 16.28
C550 魔方版 18.2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几何C在外观上延续了几何汽车的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采用驭风下压式设计,整体没有锋利的棱角出现,线条都是圆润柔和过渡。两侧狭长的“光棱之刃前大灯”内置80颗高亮LED灯珠。当该车在充电时,灯眉处的充电呼吸灯会被点亮。下方保险杠区域为主动式进气格栅,令整车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73。

车身侧面应用了时髦的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等元素,“前高后底”的车顶线条塑造出俯冲的态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32mm/1833mm/1560mm,轴距为2700mm。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以及多立面的造型,体现出整体的灵动感,再加上尾部下方的蜂巢元素,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走进车内,整体设计感与几何A有些相似,中控台采用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同时,2021款几何C还新增了运动、亲子、醒神等四大智能情景模式,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场景。

另外,空调面板下方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与几何A同款的“E-touch”超感触控区,当使用全景影像、辅助泊车等功能只需一键触控。新车还搭载了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滤芯,对新冠病毒飞沫的有效防护率高达98%。

智能体验方面,2021款几何C搭载了全新一代GKUI EV车载互联系统,不仅对界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增加日间、夜间模式,同时还新增伴听3.3、爱趣听、QQ音乐、酷我音乐等多种音乐APP。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配备自适应智能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碰预警等多种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来自于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配合18英寸米其林性能轮胎,可实现6.9s的0-100km/h加速。在续航里程方面,新车采用了53kWh和7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分别为400km和550km。

此外,400km版车型最快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30%-80%的充电过程,550km版车型最快仅需38分钟即可完成30%-80%的充电过程。几何C还具备外放电功能,稳定提供220V家用交流电,既能为各种电子设备提供电力,又能车对车充电。

2021款几何C还升级了主动式智能温控管理系统,通过主动监测、主动报警、主动调节三大功能确保电池的健康稳定,提升安全性能。(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