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华与越野兼顾 坦克500实拍解析

汽车 pcauto 2021-08-29 10:23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此前坦克300在国内市场引发了一股硬派越野的风潮,凭借着其亲民的价格以及强大的越野能力,让坦克品牌的独特性更加深入民心。而在本次的成都车展上,坦克500隆重登场,更加豪华的设计,更加强大的越野能力,想必会再一次引发消费者的追捧。

大尺寸 硬形象

坦克500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越野SUV,尺寸上比哈弗H9还要大,设计也更加大气豪华,最为坦克品牌最新的旗舰车型,它会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豪华内饰 不止硬派那么简单

相比很多合资硬派越野车型,那种只有越野而没有舒适体验的产品,坦克500却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不止硬派越野性能那么简单。还能为使用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

V6动力 非承载车身

说了那么多豪华配置,那么硬派性能怎么能少,坦克500可是搭载了3.0TV6动力,而且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越野性能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