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成都车展探馆:奇瑞瑞虎7 PLUS亮相 搭载1.5T+48V轻混系统

汽车 车视界 2021-08-28 14:18

2021年8月28日,车视界科技探馆团队拍到了一组奇瑞瑞虎7 PLUS的实拍图。新车在定位上高于现款在售的瑞虎7,更偏向于高端市场。

外观方面,瑞虎7 PLUS在设计上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底色以网状黑色镀铬装饰条为主,搭配星辉式点阵式亮银色镀铬装饰。大灯组方面,新车车头采用全LED灯源,灯腔狭长并与中网连为一体,同时前唇上还增加了一条区别于车漆的彩色饰条。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层次感丰富的设计思路,采用一圈黑色防蹭条,并在车窗轮廓上增加了一条亮银色镀铬装饰,保证色彩丰富度,也提升了一些侧面的质感。另外,新车还提供黑色车顶行李架。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灯组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另外,新车尾部的整体设计更趋于扁平,并在灯组下方设计了一条明显的折现,以突出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瑞虎7 PLUS采用了奇瑞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采用一体式双大屏,搭配空调操作屏幕的设计,并针对换挡机构采用更为短小精悍的电子挡把,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瑞虎7 PLUS未来上市后将提供多种动力,1.5T发动机将会与48V轻混系统结合,并推出1.6T发动机版本。值得一提的是,这套1.5T+48V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47kW。(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