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奥迪SQ5将于7月17日上市 搭载3.0T+8AT/破百仅需5.3秒

汽车 车视界 2021-07-14 16:32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奥迪SQ5将在7月17日开幕的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中公布售价,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63万元。

前不久,有网友在路上偶遇新车,我们一起来看看。全新奥迪SQ5的整体造型和中期改款Q5基本相同,六边形的大嘴内部将横向饰条改为黑色的蜂窝网状,并在右上角配有SQ5的铭牌。保险杠两侧的开口很大,运动感很强,似乎能看到新款Q5L S-Line车型的影子。

新车侧面最性感的莫过于从车头一直延伸到后尾门的腰线,非常流畅且舒展。另外,我们可以看到,实拍车型采用了黑色的后视镜外壳。整体高度要比Q5更低,视觉效果会更显运动,再加上20英寸的五辐轮圈和车尾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更是将这种运动感营造的淋漓尽致。车尾左侧有“SQ5”的身份标识,三角形的尾灯内部是OLED材质灯带,发光更加均匀,也会更好看。

由于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内饰变化不大,仍使用奥迪的虚拟座舱设计,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挡杆,精致感和运动感都比上代车型有着明显进步。

此外,新车搭载了最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采用5座布局,座椅真皮包裹表面带有菱形格纹路,支持座椅加热并可选装座椅按摩。另外,新车标配Bang&Olufsen 3D Premium 19扬声器音响系统,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记忆、HUD等需要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和quattro机械全时四驱系统,最大马力354Ps,最大扭矩500N·m。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可选装空气悬架。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