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M8 CSL路试图曝光 大量碳纤维加持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7-04 19:01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宝马M8 CSL车型在赛道上的最新路试图。新车多处细节升级,尤其是增加了固定式尾翼,使得新车整体赛道气息极为强烈。

宝马M8 CSL路试图曝光 大量碳纤维加持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轮廓依旧与普通版宝马M8相仿,但是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周身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套件加持,包括车身包围、侧裙、后视镜以及车顶和尾翼,不仅造型上极具战斗气息,还能为车辆性能带来明显的提升。而新车整体包围和唯一的造型也更加偏向赛道化的风格,视觉冲击力极强。

宝马M8 CSL路试图曝光 大量碳纤维加持

车身侧面流畅有力,并且采用了大尺寸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车身底盘更是几乎贴紧地面。车尾狭长的熏黑尾灯与四出排气继续彰显新车的运动感,后包围以及领航灯也是更加偏向赛道化的设计元素。

宝马M8 CSL路试图曝光 大量碳纤维加持

动力方面,暂时还没有更多的消息公布,但是有消息称报名M8 CSL将拥有比M8更强的动力表现,也就是说M8 CSL将使用比现款M8车型上搭载的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强的动力系统,有极大可能将会成为目前宝马旗下最快的车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