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或搭载自主设计V8发动机 红旗全新SUV谍照曝光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7-02 16:14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红旗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定位为全尺寸SUV,预计将搭载自主设计的V8TD发动机,并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或搭载自主设计V8发动机 红旗全新SUV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从对照显示的信息来看,新车的尺寸非常巨大,并且带有一个尺寸非常夸张的尾厢,整体视觉感受非常接近林肯领航员以及凯迪拉克凯雷德。新车上市后很可能将成为目前红旗品牌体型最大的SUV。细节上,新车整体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设计风格,不仅车身尺寸,车辆各处细节设计也都体现了“大”的元素,给人一种十分魁梧和霸气的既视感。而在整体设计风格上,新车预计将会沿用现款红旗E-HS9上所使用的诸多红旗家族化设计,来保证上市后车辆的豪华程度以及辨识度。

或搭载自主设计V8发动机 红旗全新SUV谍照曝光

(红旗E-HS9)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自主设计的V型8缸直喷增压(V8TD)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85kW,峰值扭矩850N·m。但是不排除新车将使用电机辅助以及推出插混版本的可能。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