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际ME5正式上市,售14.99万元起,与京东深度“捆绑”

汽车 车视界 2021-07-13 11:30

2021年7月13日上午,天际汽车第二款车型——ME5正式上市。新车推出X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15.99万元。新车率先推出了增程式混合动力版本,纯电动版本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量产。新车在定位上更亲民。另外,新车设计由Hakan Saracoglu领衔的设计团队操刀。

外观方面,天际ME5在设计上延续了此前ME7的部分设计语言,并融入了全新的设计,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并带来了不少未来科技感,使新车车头更显立体。

车身尺寸方面,天际ME5长宽高分别为4580/1915/1635mm,轴距为2750mm,定位紧凑型SUV。造型部分,天际ME5采用黑色车顶的设计,与整车侧面的黑色元素相互呼应,营造出更加和谐统一的整体氛围。

车尾部分,天际ME5整体上采用简约的线条设计,但更有棱角,辨识度较高,并加入尾翼设计,增强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天际ME5采用简约的风格,加入14.8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的设计,整个中控台简约、大气,层次感十足。另外,天际ME5采用了自主研发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具备OTA升级能力。

动力方面,天际ME5新增增程式动力系统,增程发动机排量1.5L,最大功率72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kW。电池组方面,天际ME5搭载一套容量为30kWh的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150km。除此之外,新车还于2022年推出纯电动力版本车型。

编辑点评:

天际ME5的推出对于天际汽车而言具有里程碑意义。从之前仅有一款产品ME7,到现在开始拥有两款产品ME7、ME5,天际汽车更加快速地全面迎合新能源汽车市场,并且推出多种动力总成形式,以服务不同需求的用户。在营销方面,天际汽车不断布局互联网销售模式,不断加强与京东的合作,是互联网经济的背景下的必然产物。而天际ME5一边推出纯电,又大胆推出增程式混合动力,运用多动力形式,进一步深化天际汽车的品牌属性。同时不得不提的是,天际ME5对于首款车型ME7而言定位更加亲民。如果说ME7的出现定了天际汽车的调性,那么ME5的推出则将进一步实现天际汽车的品牌理想。(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