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结燃油车时代!欧盟将提议2035年禁售内燃机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7-12 16:0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欧盟将提议向零排放汽车转型,上调可再生能源目标,以利用空前的努力使经济和更多野心勃勃的环境目标相匹配。

终结燃油车时代!欧盟将提议2035年禁售内燃机汽车

雷诺Zoe(图片来源:雷诺)

一份欧盟文件显示,欧盟委员会计划要求新汽车和货车从2030年起较今年减排65%,从2035年起减排100%。除此之外,各国政府还将制定相关规定,加强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

为帮助大规模普及电动车,一项可替代燃料法规将规定,成员国需保证主要公路中每60公里就有一个电动车充电站,加氢站之间的距离则最远为150公里。

这项交通业环保改革将是欧盟2030年实现更严格的环境目标计划的一部分。欧盟计划使2030年温室气体排放量至少较1990年水平削减55%;还将提议到2030年将欧盟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比例从目前的32%提高至40%。欧盟预计将于7月14日公布这项计划。

欧洲想要引领全球应对环境变化的斗争,成为全球首个在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大陆。为达成目标,欧洲将需要整改经济的各个方面,例如减少交通业的温室气体排放,工业成为了其最大的挑战。

下周,欧盟官员将提议加强和扩大碳市场的发展、修改能源税收规定以打击化石燃料的使用,以及首次对部分进口的排放密集型产品征收气候税。修订后的可再生能源法规将为汽车业、供暖制冷、建筑和工业设定可再生燃料的使用目标。文件在实施之前仍有可能发生变动。根据规定,欧盟官员不得对法律草案置评。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