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新款S90上市 售价区间40.69-61.3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7-01 11: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沃尔沃官方处获悉,新款沃尔沃旗舰车型S90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40.69-61.39万元。新车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维持一致,新增一款牛仔蓝色的外观配色,并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

新款沃尔沃S90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B5 智逸豪华版 40.69
B5 智逸运动版 40.69
B5 智远豪华版 45.09
B5 智雅豪华版 50.59
T8 四驱 智逸豪华版 49.99
T8 四驱 智雅豪华版 61.39

外观来说,新增的基本型同样属于中期改款,整体造型还是保留沃尔沃稳重典雅的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跟雷神之锤大灯组已经成为了标志性设计,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新车接近5.1米车身和超过3米轴距,看上去足够修长,所带来旗舰气场是很足的,看上去动感中不失稳重。

车尾最吸引的“维京之斧”的尾灯设计,带有流水转向功能。保险杠左右贯穿的镀铬饰条跟车头相呼应,配合隐藏式排气,塑造出立体而宽阔的车尾造型。

内饰部分,新车变化不大,沃尔沃这套内饰设计已经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但简约但不失品味,而时间证明了它也非常耐看,哪怕是今天的入门车型看上去也非常顺眼。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内置包括高德地图、科大讯飞、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等为S90联手打造体验优异的应用和服务生态。

动力方面,2.0T发动机及48V轻混系统搭配8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6.7升。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