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光MINI的对手来了!奇瑞QQ冰淇凌最新预告图

汽车 pcauto 2021-07-22 16:59

7月21日,奇瑞官方公布了旗下iCar生态首个产品“QQ冰淇淋”最新预告图。新车定位为“Z世代”消费者的“快乐大玩具”(也就是入门纯电小型车),并将在年内上市。

最新的预告图主要是展示了新车的尾部设计,其似乎延续了此前奇瑞QQ(询底价|查参配)的设计风格,尾部造型与前脸造型非常相似,双U型的红色尾灯轮廓搭配熏黑尾门玻璃,给人一种“米老鼠”的既视感,非常俏皮可爱。

前脸上,新车也延续了此前QQ车型的呆萌设计语言,并将提供丰富的色彩选择,而前脸上半圆形的大灯好像一双猫咪眼睛,一旁的中网则采用了密封式设计,并配有点阵式纹理。同时官方称新车将于近期开启盲订。

奇瑞官方表示:QQ冰淇淋的到来,是iCar生态为消费者提供无界车生活体验的第一步,也象征着场景定义产品时代的到来。立足场景,定义汽车,随着iCar生态的持续赋能,用汽车链接立体式多维场景,QQ产品将为用户提供无界的产品与服务,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进而持续为不同地域、不同群体用户提供美好生活新体验。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