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马丁将用纯电动汽车替代Vantage与DB11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7-21 16:17

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表示,该公司首款纯电动汽车将取代其前置引擎跑车系列的一款车型,新车将于2025年上市。

阿斯顿马丁将用纯电动汽车替代Vantage与DB11

(图片来源:阿斯顿马丁)

当前该公司正在摆脱对V-8和V-12纯内燃机发动机的依赖,并且正在向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过渡,其首款混动车型为将在今年9月上市的Valkyrie超级跑车。

该公司在7月15日发布了中置引擎车型Valhara,该车将于2023年开始交付。此外,阿斯顿马丁还将在不久后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DBX SUV,以及一款同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入门级超跑。

Moers表示,目前包括Vantage和DB11在内的前置引擎跑车产品,将在下一代改款时转变为纯电动车型。他还透露,阿斯顿马丁的纯电动汽车将至少拥有600公里的续航里程。

在今年5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Moers对投资人表示,在推出首款纯电动跑车之后,该公司还将在2025或2026年推出一款纯电动SUV。他表示,考虑到消费者对SUV车型的喜爱程度,这将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产品。该公司此前表示,到2030年时,其50%的车型都将是纯电动汽车。

去年,戴姆勒同意分享更多技术,以换取阿斯顿马丁高达20%的股份。此后,阿斯顿马丁一直在推动其电动化计划。Valhalla车型所使用的插电式混动力V-8发动机就是梅赛德斯奔驰的高性能部门AMG所提供的。目前戴姆勒持有阿斯顿马丁2.3%的股份。

Moers表示,向电动汽车过渡并不会影响该品牌的竞争力。他说道:“最重要的就是体验,驾驶动态,以及我们服务客户的方式。”Moers还承诺,虽然可能会使用梅赛德斯的技术,但是他们会根据阿斯顿马丁的具体要求进行量身定制。他举了包括信息娱乐系统在内的人机交互界面的例子,他表示系统可以进行重新编程,从而提供定制的环境。

此前该公司预计,中期内其年销量将增至1万辆,高于今年早些时候预计的6,000辆。销量增长的部分原因是DBX销量的增长,该公司在今年5月透露,2021年第一季度,DBX占该品牌经销商批发量的50%。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