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汽车业务高管将加盟Stellantis担任CTO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7-21 11:36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已经聘请了亚马逊汽车业务部门高管Ned Curic担任其首席技术官。当前Curic为亚马逊Alexa Automotive的副总裁,他将于8月30日加盟Stellantis正式履新,并向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汇报工作。

亚马逊汽车业务高管将加盟Stellantis担任CTO

Ned Curic(图片来源:Automotive News)

现在尚不清楚这位新任CTO的办公地点将在何处,但是Stellantis公司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Curic将前往世界各地。Curic在LinkedIn上的资料显示,他目前的工作地点在洛杉矶附近。

Stellantis表示,Curic将管理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所有信息技术资源。今年1月,FCA与PSA合并形成了Stellantis集团。

Curic于2017年加入了Alexa,负责搭建亚马逊的汽车业务。在加入亚马逊之前,他曾供职于丰田。在丰田期间,他担任该公司互联业务副总裁,负责管理软件工程师、数据科学家和设计师。在此之前,他还曾担任丰田北美公司的首席技术官,其LinkedIn资料显示,他于2014年在加州佩珀丁大学(Pepperdine University) 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