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日产2022年或发布奇骏e-POWER 525N·m扭矩

汽车 pcauto 2021-07-10 15: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东风日产将在2022年发布一款带可变压缩比动力+e-POWER技术的全新车型,峰值扭矩更是可以突破525N·m。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这款全新车型或为新一代日产奇骏的e-POWER版本,而未来将率先在欧洲上市,随后在2022年由东风日产引进国产。

而动力上,这套e-POWER总成,或将由1.5T涡轮增压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依旧不参与驱动,而双电机的峰值扭矩将达到525N·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