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将在美国停产停售帕萨特 专注于SUV车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7-20 10:43

据外媒报道,大众在7月19日表示,将于明年开始在美国停止生产和销售帕萨特(Passat)轿车,该公司将在美国市场上专注于尺寸更大的SUV车型。

大众将在美国停产停售帕萨特 专注于SUV车型

帕萨特(图片来源:大众)

大众表示,2022年开始,其位于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Chattanooga)装配厂将停止生产帕萨特车型。自2011年以来,大众已经在其查塔努加工厂内生产了超过70万辆帕萨特。除了帕萨特之外,大众田纳西工厂还在生产Atlas SUV。明年开始,大众还将在其美国工厂内生产ID.4纯电动SUV。帕萨特也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由上汽集团在上海生产。

自1974年以来,大众一直在美国市场上销售该车型,在美国上市之初,该车型的名称为Dasher和Quantum,直至1990年时大众开始使用帕萨特这一名称。1974年以来,大众一共在美国销售出了超过176万辆帕萨特、Dasher和Quantum。

最近几年来,多家汽车制造商都在美国大幅削减了轿车的产量和销量,并且将主要精力放在了尺寸更大的SUV车型上。福特就在2018年宣布,将在很大程度上放弃美国轿车市场,并将停止销售嘉年华(Fiesta)、福克斯(Focus)、金牛座(Taurus)和Fusion轿车,其中Fusion已经于去年停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