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ollo Robotaxi在广州全面开放试运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7-20 10:43

7 月 19 日,百度方面宣布 Apollo Robotaxi 在广州正式面向公众全面开放。这意味着,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百度地图、Apollo GO App 打到 Apollo Robotaxi。

据悉,Apollo Robotaxi 在广州可上下车站点达到 237 个,且数量仍在持续增长。在科学城范围内,Apollo Robotaxi 行驶路线途经学校、医院、公园、酒店、办公场所等各种场景,运营时间为9:30- 23:00。

Apollo Robotaxi在广州全面开放试运营

图片来源:百度

目前,Apollo Robotaxi 已在国内四个城市开放约车服务,并于今年5月在北京首钢园正式开启完全无人的商业化试运营,仅4天就接待1500人。

在月初举办的人工智能大会上,李彦宏称未来两到三年,百度计划将共享无人车的服务推广到全国30个城市,服务更广泛的用户。

除百度以外,其他同行也在推进Robotaxi商业化进程。比如,深圳福田区与元戎启行合作,正式为公众提供 Robotaxi(自动驾驶出租车)载人应用示范服务。据悉,元戎启行在深圳部署了 20 辆 Robotaxi,运营区覆盖包括核心 CBD 在内的近百个站点,总运营路段长达 200 余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