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2.5T发动机/3.8秒破百 全新奥迪RS 3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1-07-20 15: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全新一代奥迪RS 3(询底价|查参配)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提供Sportback(两厢)/Sedan(三厢)两种车型,而动力将搭载2.5T 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400PS,百公里加速3.8秒,海外售价约合人民币46万起。

新一代RS 3虽然整体轮廓沿袭了新一代A3的动感设计,不过前/后包围换装了一套RS高性能套件,拥有硕大的进气口和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

而尾部上,RS家族专属的椭圆形双边双出排气没有缺失,搭配激进的后扩散器,让人看了热血沸腾。此外,Sportback和Sedan最大区别也在于尾部,一个为三厢版一个两厢版。

车内的设计也是在追求运动风格。标配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会加入专属的显示模式,比如以条状图的形式显示车辆的转速,车辆G值、动力输出和扭矩输出的百分比显示。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5T 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400PS,峰值扭矩500N·m(较老款新增20N·m),0-100km/h将达到3.8s(较老款快0.3s),而较AMGA45S快0.1s,最高时速也将达到290km/h。

据悉,重新调校的五缸涡轮增压引擎在5600和7000转之间具有其峰值马力,而传动匹配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在配合新的模组与其他驱动组件进行通信,可在更短的时间内换档并提供“快速启动”。

同时新一代奥迪RS3将在后桥上搭载RS扭矩分配器,可以在后轮之间提供供主动全可变扭矩矢量设置;而全新的差速器和离合器也与老款不同,其中在每一个驱动轴上都有一个电子控制的多离合器组件,并带有自己的控制单元。根据奥迪的说法,可以很好地抑制转向不足,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和灵活性,在转弯期间系统会将扭矩发送到外侧后轮,而在 RS Torque Rear 模式下,扭矩分配器还将允许受控下的漂移。

悬挂系统上,新车将采用更硬的减震器和弹簧,车身比 S3低 10 mm,比 A3低25mm,前麦弗逊悬架采用 RS3 专用枢轴轴承、更硬的下叉臂、副车架和稳定器等;而后桥采用四连杆设计,带有适合新扭矩分配器的副车架和稳定杆。(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