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华品牌保值率前五排名 保时捷位列第一,第五名新车优惠最高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7-19 13:52

一说到豪车大家肯定想到的就是BBA了,在豪华车保值率排行榜上BBA的保值率并没有和他们品牌那样火热,保时捷、雷克萨斯旗下的车型三年的保值率可谓碾压BBA。这次小编发现这次的排行榜里前三只有奔驰,有点略感意外,第一名依旧是保时捷,奥迪也只能排到第五名。

排在第一的是保时捷,论豪华保时捷属于进口豪华品牌,在逼格上肯定是能达到车主想要的效果,相比BBA那些满大街都是,保时捷可谓独树一帜,二手车保值率在92.8%可谓让车主吃了一颗定心丸,三年保值率也在70%以上,保值神器卡宴,保时捷的高端豪华SUV目前售价在91.8-185.8万,二手车第一年保值率在92.8%妥妥的第一名,三年保值率也在74.84%,就单单是三年保值率也能打败一些豪华品牌的第一年保值率

豪华品牌保值率前五排名 保时捷位列第一,第五名新车优惠最高

排在第二名的是雷克萨斯,和保时捷一样也是纯进口车型,代表车型雷克萨斯ES三年保值率在71.57%,仅仅比保时捷低了3%,这个成绩也相当可以了,新车售价27.9--46.8万之间这个价格在豪华品牌算是很不错了。

豪华品牌保值率前五排名 保时捷位列第一,第五名新车优惠最高

排在第三的奔驰,虽说奔驰绯闻不断,但是架不住国人的喜爱,毕竟品牌价值无可厚非,代表车型我就不说了,它和前两名不一样,有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相对来说进口车型保值率相对高一点,保值率也在72.9%。

豪华品牌保值率前五排名 保时捷位列第一,第五名新车优惠最高

排在第四的是宝马,毋庸置疑一直排在奔驰的身后,对于主打操控的宝马来说销量一直都还可以,品牌保值率也在66.4%相比保时捷来说确实差了一大截。

排在第五的是奥迪,和保时捷这个同属大众旗下高端子品牌的奥迪来说确实有点不尽人意,品牌保值率在63.8%。品牌保值率前五的豪华品牌就给大家说到这里,总体来说前两名进口车相对保值一点但是年销量相比BBA来说还是有些逊色,有得有失。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