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野马Mach-E电动汽车的效率达到6.54英里/千瓦时 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7-19 18:12

据外媒报道,福特野马Mach-E创下电动汽车效率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John o' Groats和Land's End之间的840英里路线上,实现平均每千瓦时电量续航6.54英里。

福特野马Mach-E电动汽车的效率达到6.54英里/千瓦时 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图片来源:autocar.co.uk)

这基本上是整个大不列颠岛的长度,但Mach-E的特定路线,要长于直线路径。

驾驶这辆电动SUV的车手,是BBC的交通通讯记者Paul Clifton、Fergal McGrath和Kevin Brooker,他们已经获得过同样的汽油和柴油动力汽车记录。三人于7月3日出发,为避免拥堵而整夜开车。在27小时内,以约31英里/小时的平均速度完成了这次行程。值得一提的是,中途只停下两次进行充电,第一次是在兰开夏郡威根的BP Pulse站,第二次是在德文郡的卡隆普顿(Cullompton)。两次停靠仅用了45分钟。

虽然从美国环保署(EPA)的估算里程来看,Mach-E的比不上某些竞争车型,而且其EPA评级效率也不属于业内最好的,但仍然实现了这一史诗般的壮举。该团队表示:“通过这一记录大体可以看出,电动汽车适合所有人使用。不仅可用于上班、逛商店等短途城市行程,或作为第二辆车,还适用于长途越野旅行。福特野马Mach-E表现出的续航里程和效率,使其成为可以应对不可预测旅程模式的日常用车。我们耗费一整天的时间,共进行250英里的测试,返回时仍有45%的电池电量。”

此次使用的Mustang Mach-E是搭载88kWh电池的后轮驱动增程版汽车。在合适范围内适当驾驶,可将汽车的有效续航里程提高至500英里以上,大大超过WLTP 测试中达到的379英里。福特英国的电气化经理Tim Nicklin表示:“野马Mach-E提供的效率,可以充分减少沿英国最长路线的充电次数,并证明了这款车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报告显示,公众认为充满电电动汽车的平均续航不到150英里。如果Mach-E能够在专业人士手中实现三倍以上的距离,那么对用户来说,就可以轻松达到官方承诺的数据,同时消除之前的各种里程焦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