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鲁蒂铃木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净利润达44亿卢比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7-29 17:5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7月28日,印度最大汽车制造商玛鲁蒂铃木发布了最新财报,结果显示,在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第一财季中,其净利润为44亿卢比,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玛鲁蒂铃木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净利润达44亿卢比

(图片来源:玛鲁蒂铃木)

在上一财年同期中,该公司净亏损24.94亿卢比。分析师此前预计,该公司在本财年第一季度中将获得78.7至98.7亿卢比的净利润。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21至2022财年第一季度的利润主要受到了销量下滑的影响。大众商品价格大幅上涨,但是公司将继续努力降低成本。”

上一季度中,该公司净销售额为1679.87亿卢比,去年同期为367.75亿卢比;总支出从去年同期的577.05亿卢比上升到了1771.5亿卢比。

该公司在声明中称:“第二波疫情对第一季度的生产和销售造成了不利影响。虽然本季度的所有指标都大大好于去年同期,但这样的比较没有意义,因为去年第一季度受疫情干扰的程度要高得多。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依然远低于2018至2019财年第一季度。”

本财年第一季度中,玛鲁蒂铃木的总销量为353,614辆,其中国内市场销量为308,095,出口45,519辆。上年同期,该公司总销量为76,599辆,国内市场销量为67,027辆,出口9,572辆。而2018至2019财年第一季度中,其总销量达到了490,479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